2009/12/29

[魯拉圖廚房]魯的House–薑餅101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12/house101.html



應網友V要求,大媽蓋了一座台灣的地標建築–「薑餅101」


先把建築本體的餅乾都先烤好,內部先放入巧克力捲心酥,插入pocky巧克力棒,再來一層層把外牆組合上去,最後貼上mm巧克力燈球,就大功告成啦!在蓋的時候,要注意平衡和重心,中間一度還變成了「比薩斜塔」,還好媽媽大人發現得早,及時校正回來,要蓋高樓,果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下次看到101,想必會更加地感到了不起啊!


像這樣,從俯角看下來,哇…好壯觀啊!


旁邊還有一棵超大的聖誕樹。
不過這樣的作品,保存難度非常高,本來想把它寄給艾瑞克同學,感謝他請我和鳥吃喝玩樂,結果沒想到一回家,它就變成……

這個樣子了…

媽媽大人跟我說,爸爸跟她說家裡發生「地震」,所以大樓就應聲倒塌了,這…這實在是太不可置信了,而且那二天沒聽說有地震的報導,這應該不是地震,八成是「魯震」「,一定是爸追著魯跑來跑去的時候,發生的慘劇啦! 嗚~我短命的101啊…。

4 comments:

阿尼 提到...

感謝魯震,不然這一棟艾瑞克不知道要吃多久…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鳥.阿尼:
不會是艾同學打電話叫魯弄的吧!!!
這個可以分給同事吃啊!如果他還想吃的話,也還是可以寄給他喲!(別忘了艾同學的名片在我手上啊!)

提到...

- -|||魯拉圖蓋薑餅屋蓋上癮了嗎...

呵呵..不敢收禮啦- -|||
等小犬有機會發送禮物,先送你吧...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犬:
對啊!最近有點走火入魔了,還跑去買了一個超大30L的烤箱說。

不用客氣啊!反正這麼多房子,魯自己也住不完,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