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魯拉圖廚房]魯的House–薑餅屋第二彈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12/house_16.html



我中樂透了,哈哈哈…,決定改行來作建築囉!
之前在外租屋,又養魯,常常遇到非常多恐怖不便的情況,例如:樓下阿伯大抓狂之類的,那時興起了「何不買個房子」的念頭,媽媽大人聞畢,大笑不止,看來她是希望我別買,乾脆直接自己蓋好了。
起大厝,養小魯,人生夫復何求呢?

經過Carol的鼓勵,更加壯大了信心,於是快速的推出新的建案。

這次以「二代魯宅」定義薑餅屋新標準,以「魯遍台灣」串連寵物家庭生活;以「魯三小建設」分享跨界(建築界)生活體驗,Carol能、格友能、大媽當然也能!(自我感覺超級良好中…,接下來的十篇部落文可能全部都是薑餅屋,先蓋個荷蘭式的風車薑餅屋,歐洲的教堂薑餅屋、三合院、媽祖廟薑餅屋好像也不錯…。)


這次屋頂全部大手筆舖上「旺仔小饅頭」


聖誕樹掛上mm巧克力燈泡


超低公設比(因為放不下),大坪數,大屋頂,大大的滿足!


跟上一次的小屋比較起來,果然長大了不少啊!連魯也像照了小叮噹的放大燈

聖誕節裡在家裡放上一棟這樣的小屋,真是超有fu的,而且用完就吃掉,非常環保,完全不像麻煩的聖誕樹、小飾品和燈泡,時間一過,就變成佔空間、長灰塵的廢物,建議大家以薑餅小屋代替那些華而不實又浪費的佈置吧!

小魯造鎮,聖誕小屋現在有二戶,下一個是誰要搬進來住呢?


延伸閱讀:
[魯拉圖廚房]魯的House_薑餅屋試作

8 comments:

V 提到...

呵呵 蓋得好可愛喔..
下次蓋個台北101啦~~:P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V:
哈哈哈,好主意!就這樣決定啦!
下一棟就是台北101

提到...

蓋間狗屋給我...
- -很久前就沒做過了,好懷念啊...

Caroline 提到...

金古錐啊
這次連魯都長大了
那~~下次要蓋杜拜的帆船飯店給魯住嗎

TW 提到...

我想起以前有陣子弟妹瘋作餅乾
剛開始我們都覺得好幸福
但後來發現餅乾的威力驚人
體重直線上升
就笑不出來了

所以成品要找出路啊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犬:
想不想再重溫一下舊夢啊!也來作作看吧!

to Caroline:
哈哈…住杜拜帆船飯店啊!聽起來魯會很高興哩!

to TW:
你倒是提醒了我這個可預見的問題,現在要來把通訊錄找出來,給親朋好友寄聖誕禮物了!

annie7872 提到...

Happy Birthday + Merry Xmas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annie7872:
謝謝囉!也祝你擁有最深的平安和喜悅,聖誕快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