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漫畫]魯的跨年趴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31.html








8 comments:

阿尼 提到...

跨年趴是指跨完年就趴下去的意思嗎?XDDDDD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鳥.阿尼:
跨完年,牠完全無法冷靜,被煙火搞得太嗨,不停地狂甩鵝鵝,怎麼可能乖乖趴著。

小Mic 提到...

Hi 魯大媽~★

HaPpY NeW YeAr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小犬 提到...

新年快樂唷..

匿名 提到...

Hi
我弟弟的女兒
很佩服你的作品
但不好意思直接與你聯絡
所以她要我幫忙問
你怎麼在網路上畫漫畫

還有如何加上面那張魯的照片

tw 054658@mail.fju.edu.tw

不好意思奉我家小姐之命
不得不問這個問題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你知道的嘛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小Mic:
哇!沒想到你會大駕光臨,你的影片分享真的都超精彩的,也祝你新年虎虎生風囉!

to 小犬:
也祝你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分享你的好圖喲!

to 你是神龍大哥嗎?
感謝她的欣賞囉!
要在網路上發表,先要有一個部落格!先申請一個吧!接下來再慢慢豐富內容囉!詳細的再寫信跟您說囉!

匿名 提到...

他有無名
小六
喜歡畫畫

我不是神龍啦
你以前(不知現在是否還)有我的EMAIL哦

SORRY除了匿名
我不知道其他張貼意見的方法
因為我沒網址啦

TW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TW:
原來如此啊!喜歡畫圖很好哇!可以試著先在紙面上畫好,再掃描進電腦裡面,如果有繪圖軟體photoshop之類的話,就先描一下線,多練習,慢慢就會愈來愈進步啦!真的要學會的話,可以去參加一下坊間的寒暑假的漫畫教學營,裡面都有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