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魯拉圖廚房]魯聖誕薑餅試作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09.html



將臨期到了,在等待耶穌誕生的時間裡,聖誕樹都點上了燈,我們心中都必要滿溢喜樂和LOVE啊!

在此之外,就該來作點聖誕餅乾打發時間吧!

大推這個Carol 自在生活,想要學作薑餅屋薑餅人,內有詳細說明。連大媽看完都可以作出小魯聖誕餅乾,我想應該是不會太困難。

在製作期間,魯一直跑來關心,媽媽大人說牠是想要偷偷加料叫我不要摸完魯頭又去揉麵團,不過請放心,「小魯聖誕薑餅」保證不含類似三聚氰氨之類的「有毒」添加物,請收到餅乾的各位親友們放心食用。 我可是特地犧牲了「天下父母心」的播出時間來製作的哩!



魯與聖誕小屋(真的好小啊!)



小魯愛你喲! 魯的四個大愛…
一愛家人和朋友(當然魯對敵人,是一點也不客氣…= =)
二愛散步、玩球球
三愛睡覺、啃骨骨
四愛撒嬌、嚇鄰居

這麼可愛的魯這麼愛你,誰能捨得不愛牠哩?
您說是嗎?魯的朋友們。

祝:等待聖誕的期間快樂

延伸閱讀:
2009我家的農曆新年–食物篇
魯拉圖的烹飪課–暗黑料理界的傳人

6 comments:

阿尼 提到...

最上面那個LOVE也是妳做的嗎?
為什麼跟下面那兩張的感覺不太像?
魯那個餅,讓牠自己吃吧!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鳥.阿尼:
都是我作的啦,只是因為上面的是用壓花器壓的,所以比較漂亮啦!

魯不能吃這個餅啦!因為裡頭有可可粉,這個可是魯要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呢!齁齁齁…(聖誕老人的笑聲)

阿尼 提到...

請宅配,謝謝。
話說回來,我想來開個五月天KTV大會,有沒有興趣啊?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鳥.阿尼:
沒問題,你跟艾同學都在後援會名單中。

KTV嗎?我舉雙手贊成…魯舉尾巴…
來約時間和地點吧…

carol 提到...

自己手做的餅乾
過程真的很有趣!

謝謝分享~~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carol:
對啊!超感謝你的文章,讓我度過了超愉快的時光,一連著好幾個晚上,都在自我感覺良好中度過,已經很久沒有達到過這個境界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