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小魯王子樣尋找穿金縷鞋的灰姑娘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html




呵呵,各位美麗的公主們?
想成為魯王子命中注定的灰姑娘嗎?

魯王子特別拿出了三款灰姑娘的「Luw Shoes」,在回覆留言裡選中黑秀網活動中得票最多的魯鞋款,就可以跟魯王子一起「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喲!」(如果有困難,也可以換其他的神秘小禮物啦!><

*特別說明一下,下面展示的模特兒不是大媽,就只是模特兒= =(雖然大媽最近也去燙了捲髮......)


第一雙 Noes


特點:
本鞋款以魯的鼻子作為主要元素,置於鞋頭,次要元素為鞋後護墊–doggie ear。 穿上後嗅覺提升約150%,走到那嗅到那,保證不會踩到狗屎。

可能副作用:
不由自主的走到有鼠鼠、螂螂或是蒼蠅的位置上,建議可用檢測居家環境的安全。

喜歡這雙請點這裡投票唄!



第二雙 Spot


特點:

本鞋款以魯身上的斑點作為主要元素,置於鞋面,次要元素為鞋頭–doggie nose,鞋後護墊–doggie ear,穿上後敏捷和行動速度提升約200%,保證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奔馳的快感。(自動打怪外掛?)

可能副作用:
見到敵人可能會暴衝,需要身邊的朋友拉住,強烈建議不要獨自穿著外出,否則發生意外概不負責。

喜歡這雙請點這裡投票唄!



第三雙 Ear


特點:
本鞋款以魯的耳朵作為主要元素,包覆鞋體,穿上後能體驗到穿進魯耳朵裡那種莫以言喻的柔軟和溫暖(囧),穿上後體味和魅力提升約90%,保證走到那都能吸引人們/狗狗們不由自主的靠近。(吸怪?)

可能副作用:
人們/狗狗們靠近的結果好壞仍是未知數,建議於「好人/好狗」的地方再進行穿著,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喜歡這雙請點這裡投票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