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快來玩funp烤餅機–魯拉圖神算版之你適不適合當流浪漢....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8/10/funp.html


這個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來玩一下啊!
之前辦的投票沒人玩,這次只好改成「funp」烤餅,只要把名字打進去,就可以算出結果喲!

「funp」烤餅產生器

「funp」烤餅上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產生器,可以上去逛逛,還可以自己烤一個來玩喲!

試玩之後,居然發現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效果呢!這麼瞎的產生器居然還能歪打正著,這就只能說是天意了吧!

以下魯拉圖提供三個烤餅給大家試食,如果口味不錯,記得要好吃道相報啊!

不過被強迫進行DEMO的朋友們,產生結果若有得罪請多海涵,勿太認真!
遺珠之憾的也不必難過,可以自行服用!哈哈哈......(心虛中)

以下範例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喲!

DEMO1號:魯大媽

好吧!大媽承認有準到= =


所以我是一個一邊害羞一邊裝壞人的好人嗎?Orz



好吧!大媽就是難侍候.....,所以送禮物被打槍也只是報應,不用太在意......。



DEMO1號:魯二媽

第一條很好笑啊!



二媽每條都中,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好人啊!



第二條有像到大媽.....呵呵



DEMO3號:阿尼姨

呵呵有種說不出的點啊!!



中!中!中!連中三元,我的烤餅機好神啊!



第三條很經典啊!



DEMO4號:小公主

好像每個人的心靈都不被了解啊!



真的好像有中耶.......



抱歉!我實在不曉得那個「化妝保養品」是怎樣,可能是系統,對!一定是系統的問題啊!(推責任中)禮物想要搞怪,又想要實用,到底要那一種啊?



DEMO5號:王同學


繼囧男孩之後,又一個想去異世界的。



這個準了吧!



果然啊!你想要的我都賣不起啊!= =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只要不是杯子就好!= =+
我真覺得這個超準的。

魯拉圖講堂 提到...

真奇怪!大家都不想收到杯子,那大媽櫃子上那一堆杯子到底是怎麼來的啊!

不過也有收過很感動的馬克杯說,那是神父送的,每天用起來都覺得很窩心!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大家不想收到杯子,應該是…大家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就會送杯子。哈哈哈哈…
但是太多人送杯子了…
沒用到的杯子就變很多。XD
所以這年頭還是不要送杯子比較好!(除非有特別意義的啦。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