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多喝奶沒死,沒死多喝奶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06.html




大媽一天的食物清單
早餐:
牛奶(泡奶粉)一杯(毒)
鮮奶吐司一片(可能也有毒)
咖啡一杯加奶精(毒)

午餐:
牛奶(泡奶粉)一杯(毒)
豆漿一罐(可能也有毒)
麵包一個(可能也有毒)

下午:
三合一咖啡又一杯(毒)

晚餐:
牛奶(泡奶粉)一杯(毒)
鮮奶吐司一片(可能也有毒)
蘋果麵包(可能也有毒)
三合一咖啡再一杯(還是毒)

所有的食物都被下毒了,大媽的食物還真是一樣也不放過啊…(泣)
現在應該已經快要結出「生命的果石了吧!

這樣算是「為國捐軀」嗎?為了國家用身體耕耘種植的「果石」啊!

大媽拿含毒的奶去退時,退貨的小姐看大媽幾乎喝到見底了,同情地看著我說:「你要不要去檢查啊?」

是誰說2.5ppm可以吃的啊,如果剛好遇到大媽這種奶製品嗜食者,而這些特定類型食物都含有2.5mmp,日積月累被三聚氰胺「灌溉」,應該很快就會「結石纍纍」了吧!= =

後話:大媽看了一下魯寶的飼料,結果還是從美國原裝進口的呢!這年頭,人命真的不值錢啊!

6 comments:

LuLuErMa 提到...

我也是…

而且魯寶好像有偷喝到奶奶…

這樣有安慰到大媽嗎?

LuLuErMa 提到...

另外,如果發生圖片中的情況…
魯寶應該是先去舔倒在地上的奶,
喝完再去聞媽吧!
哈哈

魯拉圖講堂 提到...

哇!5:34你好早起啊.... = =

我想起來,魯有一次偷偷把舌頭伸進我的牛奶裡「攪舌」。

鬍鬚上留著一圈白,被我抓到還裝無辜。

LuLuErMa 提到...

明明就是下午= =

WenChi 提到...

魯大媽
莉莉寫了一篇毒奶的文章
我想引用你的圖片可以嗎?
我會標明出處的@@
感謝~~~

魯拉圖講堂 提到...

當然Ok啦!我們家有用得上的儘管拿去用唄!可以登上瞭望台,我們家魯寶也與有榮焉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