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魯拉圖塗鴨]小狼犬與魯

http://lulato.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25.html



這是小狼犬

小狼犬是Mojito家中新的導盲犬見習生,小狼犬渾身上下完全沒有狼狗雄糾糾氣昂昂的氣勢,反而常常出現這種超萌、超可愛的自拍系表情,看來牠很想當無名正妹啊!

GK是小狼犬的訓練師,平時對牠疼愛有加,完全不知道老婆大人(Mojito)已經讓牠揚名海外了,來看看GK的40歲慶生會,順便瞧一下小狼犬的「英姿」吧!



這是我家小魯寶

躺在家裡的沙發上,無緣無故也會出現這種「看到鬼」的表情。
說到鬼,魯真的超怕鬼的,狗也怕鬼?牠超怕那種無法理解、被看不見力量驅動的物體,例如:被風吹動的門,魯會對著它狂吠;路上因為暴風雨在滾的破傘,喇叭裡傳來媽的聲音,卻找不到人,牠都會歇斯底里地抓狂,這時候就需要媽咪愛的抱抱,這也是一種另類的「可愛」吧!

4 comments:

Mojito 提到...

妳真的很會畫吔!尤其能把那神韻抓到,
好了不起呀!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Mojito:
那是因為小狼犬可愛啊!好想見見牠本人喲!

LuLuErMa 提到...

魯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Luluerma:
魯的表情超多,比演偶像劇的偶像還要更強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