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說再見

http://lulato.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html




說再見,是否都以為還一定會再見呢?

如果生命中的摯愛不見了,說了再見,就可以再見嗎?不說再見,就可以讓再次他回來嗎?
一句「再見」成為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就算咬緊下脣,淚水還是把苦澀滲進了嘴裡。
四面八方湧來潮水把我淹沒,窒息的痛苦如影隨形,世界和我隔絕。
我感到自己在下沈,大家在水族箱外頭看著。
外面的人喊叫,你快上來啊!
我只聽見嗡嗡聲。
外面的人安慰,你別哭啊!
我沒有哭,淹沒我的就是眼淚,它們已經不在眼睛裡面。

看著模糊不清的世界,模糊不清的自己,我拚命地思考,心卻像一團火一樣燒起來,心焦了,身體卻凍僵,一動也不能動。
如果這一切痛楚,都是來自我愛你的證明,那好吧!
我願意承受。

給我的摯愛,
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感到無比的滿足,
人生裡很少有一件事,讓我徹頭徹尾感到快樂,品嚐不盡的快樂,
那就是選擇了有你陪伴的時光。

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說再見,

我會陪伴你至直到最後,
因為我無法想像你失去我的痛楚,
感謝你,給我的一切,教我的一切,
感謝你,每天都如此快樂和幸福,
感謝你,真實地愛著我,
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擁有我最好的愛。

去吧!
那裡有一座彩虹橋,你願意的話,可以坐下來等我。
慢慢等,我一定不會爽約的!

僅以本文獻給一位失去摯愛的朋友。





延伸閱讀:
阿嬤,莎喲娜啦!

2 comments:

LuLuErMa 提到...

第一張照片猛一看還以為是寶寶的超音波照呢!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LuLuErMa:
被你一講,還有點像哩!不過魯很愛踢人的肚子便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