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010電影推薦清單–愛情喜劇篇

http://lulato.blogspot.com/2011/02/2010_10.html


在14部的「愛情喜劇」片中,因為大部分都走輕鬆路線,所以得分多落在3分,但仍有2部深受大媽喜愛的作品進入了推薦名單。

一、怪ㄎㄚ情緣(Secretary)
整體:5★ 劇情:5★ 創意:5★ 美術風格:5★

心得:
你自認是怪ㄎㄚ嗎?那這部電影真的超適合你看,這是一部輕SM愛情電影,男主角是個事業有成的龜毛時尚型男,女秘書卻是初入社會,不會打扮又俗氣的胖村姑,但是在老闆的「調教」下,她居然慢慢變得渾身充滿了致命的女人味,男老闆愛打女主角小屁屁作為處罰,沒想到愈打愈有趣,女秘書居然也愛上這種「感覺」,愛苗便一發不可收拾。
聯想到打魯的小屁屁時,牠那欲拒還羞的顫抖,令人內心掀起一波波無法抗拒的快悅啊!哈哈哈…。

二、巴黎拜金女(Priceless)
整體:4★ 劇情:5★ 創意:3★ 美術風格:5★

心得:
天啊!奧黛莉朵杜真的好美啊!名牌穿在她身上真的好優雅啊!也難怪那個飯店的小夥子-尚,看到她總是那種無奈又痴迷的表情,真的是「愛到卡慘死」,第一次發現用「歐」來計算的侈華是這麼地浪漫啊!整部電影裡的色彩、氣氛和陽光,都叫人不得不跟尚(蓋德艾麥漢飾)一起成為愛情笨笨的俘虜,一起為他的痴心感到心痛,也再次為愛情的魔力嘆息,女主角好美,法國的浪漫風情好美,天真又坦白的戀情也好美,真的是好美的一部電影。

[2010年愛情喜劇類電影清單]

5 怪ㄎㄚ情緣 Secretary

4 巴黎拜金女

3.5 愛情限時簽
珊卓布拉克防止小狗被老鷹叼走的地方,還滿好笑!

3 尋找阿娜答 perfect man
裡面的男主角是欲望城市裡的「大人物」

3 花木蘭
趙薇、陳沖兩個人都瘦得弱不經風,實在沒說服力讓我覺得他們有什麼高強的武術可以當上將軍。

3 完美情人
李嘉欣養的一隻黃金獵犬,變成深愛她的人,呵呵很有趣的聯想,不過她狗狗走失時的難過,我也感同身受說。

3 暮光之城2新月
很適合給高中生看的戀愛故事,在熟女看來,一切都很莫名其妙,而且壞人的攻擊設定有問題,好人害怕了那麼久,結果被一打就趴了。

3 新婚告急

3 我的小新娘
韓國國民美少女文根英的甜美演出

3 結婚大作戰

2 女人百態 100 women

2 姐弟戀 Rebound

2 名牌冤家
休葛蘭和欲望城市的女主角沒什麼火花

3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艾希頓庫奇演一個花店老闆,他的女朋友是超甜的潔西卡艾巴喲!不過結局還是等你自己去看囉!

<續下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