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攝影]魯拉圖的晨光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html



沐浴在晨光中的魯,下巴的弧線,證明牠是一隻美麗的獸。
(魯os:太早起了…呆…。)



靠近一點,微光中透出真實的影子,那也還是獸的影子,而且是一隻哲學家的獸。
(魯os:繼續呆…。)



思考是很累的,等待也是很累的。
(魯os:………。)



聽到韃韃的馬蹄,究竟是歸人還是過客。
(魯os:都不是,是刺客!!!)



無極等待的終點,卻令人害怕。
(魯os:媽,我看一下就好,我不會叫,我會乖。)



藏在背影裡,是什麼在玩躲貓貓。
(魯os:是貓,真的是貓。)



在黑暗中窺探著,也許明白,也許不。
(魯os:我證明給你看…就在那邊。)



異色空間裡,存在著不同樣貌的真實。
(魯os:一定有…一定躲在那裡。)



注視另一個世界,尋找答案。
(魯os:我再看仔細一點。)



在那光明之處,有著one piece的寶藏嗎?
(魯os:我知道你躲在車子的後面,快出來。)



令人心驚的異變,竟來得如此悄悄。
(魯os:看到了…看到了…嗚~)



不可思議的變化,真實亦幻象。
(魯os:汪汪汪~~~~~~~~~暴走中)沒想到魯的嘴巴可以像蟒蛇一樣,事實證明…。



在你透明又單純的世界裡,看得到那些隱藏的憂傷嗎?
(魯os:媽…對不起,都是因為貓啦!我下次不會了!)魯這張有點青蛙眼耶…哈哈



一睡,全世界都跟你一起睡了。
(魯os:媽…我累了,來睡一下回籠覺,午飯在再叫我。)

4 comments:

阿尼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每一張都好好笑啊!
魯真是一帖鬱悶的心靈良藥啊!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鳥.阿尼:
魯總是能夠永遠很認真地啟發人們心中的「梗」啊!
牠作什麼都超認真的,
散步很認真,
吃飯很認真,
便便很認真,
睡覺很認真,
盯著門外看很認真,
看著你很認真,
連愛著你也很認真的啊!
我也好想變成這樣什麼都認真的生物啊!

類正常人啦 提到...

不就是什麼人養什麼狗嗎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類正常人:
我跟魯大師的境界還差得遠了…
瞻之在前,忽焉在後,難以窺其魯殿的堂奧啊!
還在努力學習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