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四格漫畫]暗夜訪客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14.html




註1:螂螂即為俗稱的「小強」。
註2:不誇張,大媽真的有在半夜把雙人床整個搬起來過,此時對於魯的超靈敏嗅覺,一整個哭笑不得,如果不理牠,牠就會不停地發狂、嚎叫,能令主人在短時間內交感神經失常,而進入無理智的丁丁化狀態…。


另外,向不世出的搖滾天才MJ致意~

藍星人實在太奇怪了,明明這麼愛你,卻又這麼愛捉弄你、欺負你,你在的時候不理你,你一走,卻又哭天喊地的想念你,還是回到你的星球去吧!這些年辛苦你了!

感謝你這麼愛我們,送給我們這麼多的無價之寶,Goodbye My Rock King…


4 comments:

阿尼 提到...

這件事,大概是狄哥哥教魯的;
離開狄哥哥之後,魯魯非常忠實地傳承了這樣技藝。

令人安慰。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阿尼:
是的,牠們兩兄弟在一起唯一的共同喜好就是「從家俱的縫裡找尋神秘生物」的遊戲。

LuLuErMa 提到...

嗚嗚嗚…人家的紙盒啦…
都被抓爛了>"<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luluerma:
真的是魯自己去抓的,我完全都沒有暗示牠…(科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