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攝影]魯野溪出浴圖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1.html

應鳥阿尼、艾瑞克先生和limodo要求,就多放一點魯照吧!

這次的魯照可是非常勁爆、火辣的出浴圖喲!想想有多少電影的經典場景都是色男人英雄剛好在河邊偷窺碰到美女出浴的時候發生的,那來那麼多美女會在河邊洗澡啊,想太多!!!

牛郎也是在河邊偷了織女的衣服才認識的。(天啊!這招數也太下流了,牛郎這個把妹招數是跟你的牛學的嗎?= =)

好吧!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要偷窺的地點吧!


離家步行約五分鐘的露天地底湧泉

南投地靈人傑水質佳,附近有很多地底自然湧泉,每天自然新鮮湧出,裡面還有許多小魚,小時候我們的衣服都是到這樣的地下湧泉小溪去洗的(今天也還是),媽媽洗衣服我們就在旁邊抓魚,真的不誇張,魚多到可以用雙手捧起來,小時候超愛跟媽媽去洗衣服的,談到這種話題,感覺到自己似乎真的已經老了啊!

我家附近的許多媽媽們,家裡的洗衣機都是裝飾用的(我家的也是),因為媽媽大人都懷疑它(洗衣機)洗不乾淨,懷疑它還買它幹麼呢!= =,結果我家消費卷買來的fuzzy超音波超靜音洗衣機至今只開動過三次,那到底買它幹麼啦!

好了,這個不是本次的重點。

總之到溪邊洗衣服是這附近婆婆媽媽重要的大事,也是交換各種資訊的場所,在這裡聽到的八卦,精采程度可能不亞於一期「壹週刊」喲!


在河邊洗衣服的鄰居婆婆

看到沒,居然還有人蹲在這裡,用木椿打衣服,這個不是日據時代的照片,這是要帶魯去溪邊洗澡時遇到的鄰居婆婆,用這種方式洗衣服真的需要一些工夫,首先你得壓縮小腹到蹲得下去,屁股騰空然後還得使力,大媽有去洗過一次魯抱枕,差點整個人都栽進水裡去,而且抱枕吃了水,根本重到擰不乾,而旁邊的媽媽居然可以把一條被單轉得像麻花似的,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按洗衣機的按鈕就好!好了,這個也不是這次的重點。

重點就是魯大人魯味衝天,中午日正當中,媽媽大人建議帶魯寶去洗野溪溫泉,清涼又暢快,還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景色。


凡事都有第一次唄!



魯無力的繼續抵抗!



魯真的超愛演啊!真不愧是金城魯啊!XXD



我們倒我們的,牠繼續演牠的,似乎在偵察四週是否有埋伏。



媽媽大人一邊洗一邊說,「那裡」一定要洗乾淨



看來不用洗就已經很白了!



魯中途都一直想要藉故落跑啊!一臉著急是要去那裡啊?



二媽!那裡媽媽大人洗過了啦!= =



洗個澡需要搞得這麼憂鬱嗎?



把長長的魯耳挽起來洗一洗啊!



魯把受虐兒的表情演得好好啊!



還偷偷地看鏡頭啊!



沒辦法,這是全天下狗都會作的事啊!



想改用苦肉計啊!洗個澡為什麼表情那麼多啊!



天啊!帥到爆炸了!溼身秀無敵啊!渾身的性感和令人無法擋的深邃眼神!



出現了!高速甩頭



終於洗好了,放在門口晾乾,把耳朵束起來,就像媽洗好澡把頭髮包起來一樣。



為何可以擁有如此迷人的眼神,同時卻又如此爆笑啊!XXD



本期GQ封面非我莫屬啦!


8 comments:

鳥 提到...

一定要這麼撩人嗎?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鳥:
你不是十點要睡?動作也太快了吧!我家這裡可沒有搶頭香的問題。

鳥 提到...

為什麼你這個時區是上午七點啊?
我要去睡了啊,但看到魯就忍不住過來了…
GQ那張,牙齒露出來了啦,破功!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鳥:
我的時區,我也不知道耶...= =(再找時間修好了)
哈哈哈....其實那天拍的有一半以上都有露齒,因為牠被綁在那裡晾乾很不高興哩!

LIMODO 提到...

哈哈…最後一張,最後一張!太經典了!
整個就很像是咬牙切齒的阿桑在洗溫泉。哈哈哈…
(話說!我好像也很久沒到這邊留言了吼!OTZ)

小魯:「哇滴呷西零哭,哩滴衝啥掏掏啊跨」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limogo:
人家洗溫泉都很放鬆耶!不知為何牠一副要你死我活的表情。
魯下面那串是在講什麼啊!看攏嘸!

claire 提到...

妳好
無意間看到妳寫的馬利與我 後來發現妳也養小米
呵~~很皮吧

因為我也養一隻小米 皮到不行~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claire:
相較於「頑皮」來說,牠應該比較算得上是猛獸一類的,
我家這隻魯,還真的是大爺,仰躺在沙發上,叫我爸餵牠吃西瓜,每個人對牠說話都娃娃音,日子過得超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