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四格漫畫]吸血鬼咬我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2.html



除了縫五針之外,還打了一針狂犬病疫苗。
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但是有打麻醉其實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只是看到肉被線縫起來,就是有一種怪異的感覺!

爸爸為了安慰我,跟我說他年輕的時候,去動物園玩,抓了一隻狗去逗獅子,結果獅子被激怒了,獸掌一揮,從鐵籠的空縫裡把老爸的無名指給劃開了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老爸馬上用手把翻開的指肉用按壓在手指上,衝去看醫生,醫生問老爸這是怎麼傷的,老爸說是老虎抓的,醫師不相信地說:「應該是隻母老虎吧!」

老爸我果然是你的小孩啊!哈哈哈......(= =)

每次去換藥順便帶魯散步,護士都問我:「是那隻狗咬你的嗎?」,我說:「不是,但是牠也會咬人。」(泣)


一個星期後就拆線了,手臂上留下了一隻「紅蜻蜓」啊!




紀念旺旺咬我MSN大頭(一)



紀念旺旺咬我MSN大頭(二)


旺旺咬我A、B篇

5 comments:

Hanpo 提到...

我也被狗咬過,傷口到現在還在呢!
不過還是很喜歡狗狗~ XD

魯拉圖講堂 提到...

被旺旺咬之後,回家檢查了魯的牙齒,覺的野獸們的牙齒都好威喲!
這種本於天性的行為,令人覺得好羨慕啊!(難道我也想咬人!!!= =)

LuLuErMa 提到...

你的標題怎麼跟圖的不一樣呀?

LuLuErMa 提到...

怎麼標題和圖的不一樣呀?

魯拉圖講堂 提到...

內容是一樣的啊!
你的留言怎麼有2次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