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09南投沙雕藝術節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02/2009_10.html



2009南投市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貓羅溪就在我家附近,步行約莫15-20分鐘

年假期間,我們帶魯去散步,順便逛一逛。(之後阿尼阿姨來我家玩,也帶她去逛了一圈。)


魯目不轉眼地盯著媽媽大人手上的炸香菇



那天天氣非常熱,不過出遊的魯很開心,同時拍到狗臉和自豪屁屁的正面,而二媽因為剪了一個神似「張君雅小妹妹」的髮型,所以不想以真面目示人。

二媽本來是想剪Hebe或是敗犬女王裡楊謹華的髮型。


Hebe的短髮


敗犬楊謹華的髮型

沒想到卻意外變成了

還真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啊!導至她的同事都非常熱愛吃這種麵啊!
張君雅小妹妹居然還有扮裝大賽,二媽沒去參加真是太可惜了喲!(上次二媽還為了她的髮型跟我吵架,這次可不是我說的了喲!)


沙雕藝術節在紅色綠美橋的旁邊


這座是達摩祖師(我覺得最漂亮的一座)


這五座是部分的沙雕,其它還有漂浮木的藝術品

不負責任解說(詳見活動官網

1.黑面美人魚,胸部的部分感覺有特別地加強啊!= =
2.牛上面載了很多的「蛋」?
3.大概是龍吧。
4.雙塔佛(跟佛教的典故有點關係吧!)
5.彌勒佛。
6.表情很囧的法老王?= =


貓羅溪畔一大片的波斯菊,真的很美!(之前聽說有婦人挖二株就被警察抓去關八小時的新聞,她看到這麼一大片應該會扼腕吧!)



魯在油菜花田裡奔跑

爸媽一直主張應該放魯歸山,魯不是我們應該關在家裡的生物,這樣對牠來說很可憐,所以他們一直想讓魯自由地奔跑,但是顧慮到其他生物和人類的「生命安全」,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一塊休耕的農地,我們守在出口,讓魯在田地裡盡情地奔跑!

其他關於南投沙雕藝術節的照片:(大家都拍得超美的)
Vincent的網路日誌–照片多又齊全
Hiccer–夏天的風–照片拍得最漂亮的一組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呢!其它人也拍的很好!
我的很多景點都是南投.你也可以帶你家的魯去散散步.

你家魯的四格漫畫.還真是可愛.

魯拉圖講堂 提到...

呵呵,謝謝你囉!
你的照片拍得超美的,看到那些照片,也會覺得南投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
魯回來住之後,性情似乎變得比較溫和了。哈哈哈....,有空再帶牠到處去跑跑。

小吉 提到...

魯那張屁屁正面照實在是太可愛了!!
感覺小屁屁很有戲份喔!!哈哈哈!

魯拉圖講堂 提到...

魯的屁屁是牠最自豪的,每次只要撒嬌就會跑來推屁股,非常好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