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魯的新年新希望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04.html



年假放完啦!新的一年正式開始囉!大家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魯拉圖開春就送給大家幅親筆題的「書法」,希望可以為大家的生活方向帶來一些啟發囉!

不懂?其中的奧秘就要靠大家自己參悟啦!

魯的新年新希望如下~



吃是每天必作的事,美食,讓人生更有味道!

王文華說:「沒有愛情時,你就多吃!」(因為吃東西也會有彷彿戀愛般的幸福感嗎?)

慢慢吃,品嚐每天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酸甜苦辣。




玩!開心是最重要的,人生亦如是囉!打開自己的心,生活好好玩!好好玩生活!

玩是魯每天必作的事,對魯來說,不管你要玩的遊戲有多麼可笑,自編的歌有多麼難聽。

你跑,牠一定追,你丟,牠一定撿,你要散步,牠一定奉陪(即使下雨)。讓你因牠而忙碌著,牠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陪你玩,趨散所有的寂寞,一起渡過生命中相聚的每一刻…。




睡得飽,精神好!作息正常是健康的基礎囉!

每次看魯睡覺,都會有全世界都跟牠一起睡了的幸福感,而且牠熱呼呼的體溫會散發一種「zzz」波長,令人忍不住跟牠同步,不知不覺就一起進入夢鄉了,尤其在冬天要睡覺時,我都要跟二媽搶魯,因為牠可是活體暖暖包呢!



過新年除了增廣見聞之外,也要廣結善緣,多交一些「新朋友」

關於魯的這個「新朋友」,要特別介紹一下,它是三隻貓的布偶,分別是黑色、粉色、紅色,叫作「鵝鵝」,明明是,為什麼要叫「鵝鵝」呢?

因為魯聽得懂的詞彙有限,跟牠說貓貓,牠聽不懂,對牠來說只要是填充布偶,總稱都叫「鵝鵝」。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