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陰國研究] 魯 = 女朋友

http://lulato.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據陰國研究指出,很多寵物貓或狗都會有一種稱之為「the power of girlfriend」(簡稱:PoG)的行為模式,什麼叫作「PoG」呢?通常這樣的能力都只會出現在「女朋友」這樣的生物,一個正常的女孩,一旦二轉成「女朋友」,她就會獲得這個特別的屬性和能力,當男友或主人把注意轉移到其他除了她的事物上,例如:足球、電玩、動漫或影集…。這個能力會得最大值的潛能發揮,通常會對當事人產生一連串物理和精神衝擊。

這個能力有一個特質,白話來說:「就是你不理我,你也別想作任何事。」舉凡睡覺、看電視、玩手機、發呆、閱讀書報、吃東西…等活動一概不准許,只要有一秒沒有注意我、討好我,你就會受到各種無法想像的折磨。

本次的研究案例為「魯」。
種族:犬
性別:♂(但已被切蛋蛋,此生破處無望)
年齡:11
品種:大型犬mix米格魯
能力:眼神光波、該該音波
屬性:精神系

研究結論分析歸納為下面幾點:

一、我想要的一定要得到

魯想要吃骨骨(零食),牠可連續在主人必經的各個要道上發出各種頻律和音量的咽嗚和該鳴,連續不間斷的音波攻擊,直到牠達成目標(吃到骨骨)為止。

女朋友
撒野女跳引擎蓋 狂吼「買鞋給我」
(魯的表現似乎比樓上這位文明很多…)

二、「沒有啊!我很好!」裝沒事但其實很有事的生悶氣

魯會故意躺在沙發的邊緣,看起來快要掉下去的樣子

要不然就是躺在路中間或是樓梯間

大家都知道如果問女朋友「怎麼了?」,她答「沒有啊!我很好。」如果你真當沒事兒,那你就完蛋了。

三、「沒事,就是想要折磨你」,看你為她操勞,她就舒心

魯一開始會哀求說要吃地上的白色潔牙骨,當你撿給牠,牠假裝吃一會,就會又掉下去,然後又發出哀嗚:「嗚…它…不小心掉了…,對不起…。」你一時心軟撿給牠,牠會開始愛上這變態的遊戲,牠會不停地把骨骨丟到地上,然後又叫你去撿回來,以證明牠對你的控制力和強大的影響力。三國良相張良幫黃石公撿了三次鞋,得到了「太公兵法」,那幫傲嬌犬撿骨頭的主人,可以得到什麼呢?

女朋友只要看你為她作牛作馬,當搬運工,電腦維修工,司機,她就會認為你是個肯為她付出的好伴侶,下各種困難的指令要你達成,完成「女友的考驗」就可以得到「女友狗」的稱號女友的心,她心中被呵護和重視的感覺就會加倍,你的日子也會比較好過。

四、各種不合理要求

正中午三十六度的高溫,柏油路上冒著白煙時想去散步,颱風天想去散步,反正只要不能散步,牠就會鬧小性子。

不准鄰居、郵差、貓和狗經過我家門口,不准陌生人(其實是老爸、老媽的同事或友人)進到家中或是站在門口交談,只要跨入雷池一步,牠就會炸毛。

散步時不能有其他的狗出現在視線範圍內,不然牠就會炸毛。

就像跟女朋友上街時,不能偷瞄其他的女性,所有「愛情動作片」被找到,都會被無情銷毀一樣不合理。

如果硬要寫出來,大概就電影「河東獅吼」裡的經典對白能表達吧:

柳月娥:(寵物)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裏要夢到我;在你心裏只有我。」

陳季常: (主人)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氣妳,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永遠,都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五、要你早一點陪牠上床,卻又不讓你睡

魯只要主人一回家,散步完吃好骨骨,約莫八點到九點,就會開始不停地催促主人上樓睡覺,如果主人還不理睬,牠就開始發出嗚咽聲,或是故意躺在樓梯口裝可憐。

至於女朋友的話,哈哈哈…大家懂就好,BJ4。o(≧ω≦)o

六、一大早就要起床, 但是她想睡就睡

狗這種生物從來不失眠,牠們的生理時鐘準得跟身體裡裝了鐘擺似的,時間一到,牠就希望主人跟牠一起起床,享受「晨之美」。等牠吃完早餐、尿完晨尿、吠完晨運的人狗,你也要出門上班時,牠就躺在沙發上開始睡牠的回籠覺。

七、她一作錯事就撒嬌,但是從不反省,你一罵她,她就鬧彆扭

八、一遇事就躲在你背後裝可憐,沒事就跑到你前面罵街

九、怕打雷、怕鞭炮、怕壞人

十、全世界她最重要,眼裡不能有任何其他的生物和跟她無關的嗜好

關愛的眼神一定要一直放在牠身上,不能分心滑手機、看電視、用電腦,撫摸屁屁的手不能停下來,玩拉球球時,不能心不在焉。

就像跟女友逛街絕不能眼神死,一定要表現得興致盎然。電玩、足球、動漫什麼的,全都要閃一邊,要不然就會得到一記最強的「PoG」衝擊,馬上讓你生命值歸零。



*結論:魯好像有嚴重的公主病,還是我們全家都有被虐傾向?!女朋友跟魯唯一不像的地方就是魯不怕昆蟲和老鼠。無論是小強和長腳蜘蛛牠都超有興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