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日誌]魯,快來救媽咪(抖~)

http://lulato.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html


前陣子二媽有一天回家居然發現…驚!這!這是什麼?


腳印!為什麼有腳印?我不記得有站到洗衣機上過啊


是誰?站到我家洗衣機上?


據二媽說,那天她有跟一個不認識的男子擦身而過,不會就是他吧!問題是站在洗衣機上究竟要幹麼,原來是…


原來居然鋸掉了我家的鋁條,想幹麼?難道是想從窗戶爬進來?問題是,這個窗戶也太小了吧!除非他會軟骨功,要不然很有可能我們回家時,會看到他卡在上面,而且他一進來一定會很失望,因為這裡面據二媽朋友形容,像「街友」的家


看了鄰居完好的窗戶,才發現被鋸斷了鋁條

當天還詢問了一下被我們噪音打擾已久的鄰居,他表示他整天都在家,但是沒有聽到任何怪聲,跟房東報告了之後,又跑去跟警察大人說,有人跑來踩我家的洗衣機,這位當班的警察青年,對於這麼微不足道的訊息,並沒有表示不耐,反而跟我們說會來加強巡邏,而且第二天還發現樓下張貼了有關「防盜」的公告,沒想到現在警察青年們還真是用心啊!

不過以前跟魯住時,都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只要有任何陌生人接近我們家,被牠察覺,牠都是一陣驚天動地的狂吠,在隔壁陽台聊天、裝瓦斯,不准,在對面大樓澆花,也不准,來按我家門鈴更是找死,反正任何在牠視線和嗅覺範圍裡的任何「生物」,只要入侵牠的地盤,一律殺無赦,看看那些鼠鼠的下場,我想就再清楚也不過了,以前覺得牠的「鬼吠」非常擾人,現在卻覺得超有安全感的!


想想突然覺得好可怕喲!魯~~~~~,快來救媽!(抖)

2 comments:

LuLuErMa 提到...

真的好可怕…想到還會抖抖~~~

好想魯魯啊~~~

魯拉圖講堂 提到...

那你快生個小孩回去跟爸媽換魯魯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