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夏天,自虐之詩2008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8/08/2008.html



之一
好吵好吵的樹,
奮力搖落一樹蟬鳴,
一股腦地全掉到腦袋上,高分貝,繼續,嘎____________,
沒完沒了的狂放,這是夏天的搖滾,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
夏天永遠兀自地狂歡到再也動不了的那一刻為止。




之二
好青春的氣味,
像冰淇淋汽水的氣泡,呼嚕嚕,繼續,滋____________,
沒完沒了的冒出來,這是熱情的季節,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
永遠有人正大口大口吸吮著甜滋滋的清涼。





之三
吸血鬼的瓜,
吸食來自土地裡的佳釀,嘶嘶嘶,繼續,吸____________,
沒完沒了的脹大,這是吸血瓜的瘋狂,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
「吸瓜」永遠吸到它被拔離土地的那一刻為止。





當它瘋狂的紅色汁液流入血液中時,
我們開始長出一種不知名的利牙,
無法自拔地吸食每一顆「吸瓜」,
直到血管裡都開始流著西瓜汁為止…,囧。






之四
好振奮人心的戰役,
紅豆、綠豆、芒果、仙草、薏仁、芋圓、愛玉,沙沙沙,繼續,煞____________,
沒完沒了的加料,這是征服者的野心,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行,
好戰者永遠分不清那些是該吃的,那些是不該吃的。
人心迷失在這個欲望堆起的雪丘中,
直到雙手都沾滿了黏稠的糖汁,仍無法停止。






之五
好驚人的發現,
海洋、小河堤、溪流邊、游泳池、噴水池,嘩嘩嘩,繼續,玩____________,
沒完沒了的泡水,這是基因進化的前兆,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
漸漸你會只想待在水裡,接著慢慢長出腮,基因突變成水中生物。
等北極融化之後,一起進入人類文明的下一個階段。




之六
好昏沈的午後,
午覺醒來,
夏天突然朝後腦後猛敲了一記,
剛要轉醒,
她又來敲了一記,
一擊又一擊,
奇怪,我有得罪你嗎?

終於,一覺醒來,
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但眼淚卻流個不停…,

夏天已經走了,
而我卻忘了告訴她,


我喜歡你!


P.S.
夏天,妳____________,
好吵,好熱情,好瘋狂,好誘人,好驚人,好狠心,
好你一個夏天!




下個夏天,可以和我交往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