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結婚我最大之一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html



結婚賀圖


人到了某一個時間,就會開始狂收到紅色炸彈。

沒想到大媽,不知不覺地也到了這個時期,大學時期的好友接二連三地傳來了喜訊。

之前提過,這位優雅小姐Eshana,不計大媽的形象,願意啟用我作為她的伴娘,但是高興歸高興,到了要真正擔任這重責大任的時刻,果然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啊!!!

除了要在當天擔任伴娘外,還另外製作了~(感謝二媽友情贊助,在星期日加班協助)



●摸彩箱



二媽大好評製作,裡面的咖啡色熊,是從外星人的桌上借來的><

裡面可以打開,放抽獎卡喲!



●桌卡




顧名思義,就是放置在餐桌上供識別囉…



●入場海報和桌圖



桌圖


入場海報

幫助來賓知道他們沒有跑錯場子啦!

再來就要介紹這忙碌的一天了!



一、迎娶



一進門就請新郎用鞋子玩個遊戲…



新郎要一邊轉,一邊對新娘大叫「我愛你」(這張有大媽的背影><)



伴郎不好當,要代替新郎受罰…



新郎要提出五大保證和迎娶的理由(其中一條居然是老婆喜歡老人家><…)


二、進對方的家門



到新郎的家囉…



三、宴客



新人在泡泡和花瓣中第一次進場



在煙火璀璨中第二次進場



敲六響幸福的鐘聲



一起切結婚蛋糕



在煙火中浪漫KISS



抽出給新人的祝福卡



在汽球海中第三次進場


最後是大媽變身為伴娘的神奇過程,中間要感謝Eshana幫我借的禮服,還有化妝老師的幫忙。







本圖與照片的相似度高達80%似上。

大媽似乎不太習慣變得那麼妖嬌,那麼長的假睫毛,讓我什麼都看不見囉…><,而且變身後,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啊…,相信大家看了圖,也能感受得到吧…呵呵呵。@@


3 comments:

LuLuErMa 提到...

哈哈…總覺得下面畫完妝的圖

臉比較圓>///<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二媽:
我跟你說,是同一個臉喲!只是因為頭髮的關係,我是用同一個臉型畫的,很神奇吧…><

LuLuErMa 提到...

騙人的吧…
怎麼看都不像同一張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