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一頁漫畫入選\囧/

http://lulato.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3.html

事情就是這樣了!連結感想除了「驚」就是「囧」(看了作品就會了解= =),當然還是有一點點的開心囉!(是一點嗎!XXXD)

作品的網址,第444號(好引人遐想的號碼啊!位置在右下角最下面)

翔麟老師說有一個「2008第二屆全國漫畫大賽」,是亞太漫畫協會辦的活動。
參加對象是:學生!大媽早已不是什麼學生了(泣),那怎麼辦呢?

還好主辦單位體恤社會上眾多苦悶的老人們,開了一個特別獎項(不分齡)←這是重點:以「人生苦短」,不,是「節能減碳」為主題作發揮。沒想到這個組別,是所有組別中最多人投稿的,有163篇,大家果然真的都很苦悶啊!

投稿的那天晚上,我還跑出去跟靜同學玩到9點才回來,結果畫到11點突然當機,一半以上都要重來,只好打起精神重來一次,終於快好了!居然又當一次,此時已經12點了,完了,來不及,大媽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以最快的速度再重來(泣),次日凌晨寄出,沒想到他們居然也接受了投稿!(可能以為是伺服器的問題吧!)

然後,然後大媽就忘了這件事,因為圖實在是太囧!(可憐的北極熊啊!大媽雖然有看照片,但是還是一整個不像啊!大媽不會畫動物XXD)

評審一定是被我的文字和自傳感動的吧!(哈哈哈......)

limodo同學還問我,二隻熊為什麼臉紅啊!牠們是不是有什麼瞹昧啊!
哈哈哈......(謎之聲:沒想到居然被你發現,其中偷渡了不為人知的情愫在其中啊!)

這篇應該要改成叫阿拉斯加的禁忌之戀吧!(臉紅....)

翔麟老師還問我,奬金呢?我說我是入選,已經一整個偷笑了耶!^^A(要前三名才有獎金)
入選可以得到「獎狀一張」啦!

記得上次大媽得到獎狀,是上班時間偷跑出去參加路跑比賽,因為怕被抓到,拚命跑回辦公室,結果居然得了第二名,其他的名次全部都是體育室的體育老師包辦的,還上了學校的新聞,一整個好笑到不行!

那個負責審稿的教授,還打電話來跟我求證,因為他還以為是學生記者寫錯了!天啊!我只想要低調的偷偷參加一下活動,怎知弄成這般田地!

結果,我們主管在開會時,其他的主管提到這件事,還大大讚揚了一番,回來之後,他也只好似笑非似地稱讚我,那個畫面,實在....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妳好猛!應該來吃個火鍋慶祝一下。

Hanpo 提到...

恭喜得獎了!要繼續加油喔!

魯拉圖講堂 提到...

to 鳥:
哈哈哈....,吃火鍋有一百個理由,儘管來吧!

to 小白:
感謝你的鼓勵啦!你們家的圖都超可愛的啦!XXD

禮莫多 提到...

話說!真的很厲害,能入圍呢!

魯拉圖講堂 提到...

禮莫多同學:
你還真是喜歡百變稱號啊!
果然是鄉民中人嗎?

匿名 提到...

魯同學~媽祖咧~媽祖咧~


哈哈哈哈

我是翔麟老獅~

魯拉圖講堂 提到...

我我我,沒想到老師您居然大駕光臨,有失遠迎啊!

媽祖....= =(無言中)

我會努力想辦法的。(媽祖又快要遶境了,請原諒我啊!媽祖娘娘....)

張貼留言